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荷官分析百家樂賭徒的三大盲點-黃金俱樂部::淘金俱樂部-tk1688.com

淘金俱樂部 http://tk1688.com


黃金俱樂部及太陽城亞太區台灣總代理,提供百家樂、德州撲克、21點及輪盤等各式優質遊戲,詳情請至 http://tk1688.com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名發牌員,也就是港人所說的荷官對百家樂的心得


也許是天天待在這樣的環境裡,玩百家樂不知不覺中已成為我最大的業餘愛好,上班時給玩家發百家樂,下班後玩百家樂,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百家樂。這麼多年下來,我走過了一條漫長的百家樂之路,可謂是嘗遍了百家樂的酸甜苦辣,同時也看盡了是非成敗。我想以百家樂發牌員的角度在這裡給大家提一些建議,當然我的觀點也許不會被每一個人都認同,但還是可以做為參考的,所以希望你遇到挫折和低潮時能想起我給你的建議:


一:DC優勢不適用於玩家


在一些百家樂論壇社區裡經常看到不少朋友發表的文章,很多朋友都存在一個觀點,也就是研究賭局中的DC優勢,總希望可以通過某種方法把DC的優勢拿過來,這樣就可以戰勝DC了。這個觀點是錯誤的,先不談你是否真的把DC優勢拿過來了,其實DC有沒有賺錢並不是賭局中的那一點微弱優勢所決定的,若DC僅僅靠那一點優勢,我想它早該關門了,DC真正賴以生存的三大要素是:大數法則、集團賭摶、賭資上限。


我想玩百家樂都知道大數法則的原理,它就好比是DC裡的宇宙黑洞,DC的那一點優勢,其實是以“無限”的金錢為前提的,即使某天我們找到了某種方法,真的能把賭局中的優勢搶過來了,但就靠這點優勢我們也嬴不了DC,原因就在於我們沒有“無限”。


也許會有人問這樣的問題,如果某個玩家的錢比DC的還要多,那他不就比DC更加“無限”了嗎?難道這樣還贏不了DC?是的,他贏不了。讓我告訴你為何吧,因為DC還有另外一個無法攻克的法寶,也就是賭資上限!若一張賭台沒有賭資上限的話,玩家有“無限”金錢,那麼這個玩家就可以一條直纜打到底,總有一局他能連本帶利贏回來,那DC就賠了。一旦設了上限,哪個纜都不管用。


一張賭枱每天24小時不停地進行,在我上班的黃金城娛樂場裡有將近兩百的賭枱,有的在輸,但其它的會贏回來,這就是集團Dubo的原理,幾張賭枱它輸得起,在自身賭局的優勢下,大多數枱它都會贏回來。反之,若有一家DC它只開設一張賭枱,就算賭局優勢再明顯,它也活不下去。對於我們玩家正好相反,我們每個人都是單打獨鬥,我們不可能每天找一群人去賭,一起下同樣的注,賭一樣長的時間,然後我們輸贏平分,但是不會有這樣的事,所以我們輸不起,但是DC輸得起。


二:莊閑都有機會,不要對抗趨勢


我上面已經說了,百家樂既然是個隨機性的遊戲,那麼莊閑的機會永遠是50/50,也不必要去理會有些人通過電腦運算得出莊的優勢大於閑百分之多少,那零點幾的優勢其實早就被DC抽水抵消掉了,玩家占不到任何便宜,所以說不管買莊買閑,它們的優勢都是一樣的,更何況有些的牌合,閑的優勢還遠遠多於莊的,我就發過這麼一合牌,閑家開出43手牌時,莊家才開了7手。


我們說百家樂的莊閑機會是一樣的,但不能代表每合牌莊閑出現的次數就一樣多,因為絕大多數牌合總是一邊較強些,另一邊較弱些,而有時是一段時間莊強閑弱另一段時間則是閑強莊弱,但這也正好是我們玩家可以利用的制勝點,只要我們善於捕捉趨勢,我們就把握了先機,所以我一直認為,全程買莊和全程買閑的打法是行不通的。


很多人會問怎樣才能知道是閑強還是莊強,坦白地說,我也不知道,因為不可能有固定的必然因果,這跟百家樂沒有肯定的破解術是一樣的道理,我們只有結合注碼法去順勢而行,隨機應變,這樣才能捕捉戰機。


三:放棄用纜打牌,輸進贏退只會越輸越多


有許多人喜歡研究纜式打法,那我這裡就給大家分享一條世界上最好的纜:只要拿上足夠的錢,然後到DC找一張落差最大的枱子,即最低注和最高注的落差,你從最小注開始,一條直纜打到底,這樣省心又省力,只要你不斷纜,包你鸁錢。


我想,凡是設計纜的人都知道一個非常簡單的道理,纜越長斷的機率就越低,DC會給玩家足夠的迴旋餘地,我的枱子是從$100--$50000,有著五佰倍的空間,但是為何我們設計纜卻要自己設限,比如從8式到6式、5式、4式.......,這樣的纜給DC創造越來越大的機會,但是留給自己的機會卻越來越小,這不白白地把自己的優勢還給了DC了嗎?從理論和實戰中這都是不合理的。無論你設計了哪一種纜都回避不了玩家的兩大致命弱點,一是資金有限,我們無法和DC的無限比拼,二是我們人心的軟弱,我們輸不起,誰都怕輸。纜到高處時的生與死,再加上隨時斷纜的巨大壓力,我們連打牌的樂趣都失去了。


我發牌的桌上,我見過輸錢最多的人往往是喜歡打纜的人,贏的時候只是些小利,但是斷纜一次和斷幾次久攻不下就會讓你晴空口袋。說得難聽點,人家DC就是喜歡這些打纜的玩家,因為DC有無限的錢做後盾,不怕你的“纜”,況且你也贏不了多少。人家只要你斷纜一次就叫你爬不起來,因此本人是最反對打纜的。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無論你用哪種戰術,你贏DC的機會一定要大於它贏你的機會,否則你就掉進了DC的大數法則的陷阱,只有它能經得起你的贏,但你卻經不起自己輸。不管何種型式的纜都會存在死穴,一成不變的走邊只會磨光你的信心。最後我想給大家一些忠告:放棄對DC優勢的研究,這樣只給讓你得不償失;不要對抗趨勢,因為莊閑都有機會;放棄一切打纜方式,耐心捕捉機會!


 

淘金俱樂部 http://tk1688.com


黃金俱樂部及太陽城亞太區台灣總代理,提供百家樂、德州撲克、21點及輪盤等各式優質遊戲,詳情請至 http://tk1688.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