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百家樂『必勝法』】-黃金俱樂部::淘金俱樂部-tk1688.com

淘金俱樂部 http://tk1688.com


黃金俱樂部及太陽城亞太區台灣總代理,提供百家樂、德州撲克、21點及輪盤等各式優質遊戲,詳情請至 http://tk1688.com

【百家樂『必勝法』】


 


#過去。。我常常笑那些賭徒、、


 


>>桌子上、、擺著一疊籌碼、、


 


!!卻是,下注、、最小單位。。


 


(我是笑他們小膽、、或著是投注法太爛、、、)


 


……………………………..


 


◎   我經常是帶30個基碼的資金、、


 


>>桌子上、、擺著10個基碼的籌碼、、


 


!!而且,我的注碼是1/10。。


 


??沒多久、、就會贏到4、5個基碼、、甚至10多個、、


 


(通常,當天贏得10個基碼左右、、我就會離開賭場。。)


 


………..


 


&&而且是經常贏。。(我有個壞習慣、、每次去賭,一定得贏、、才肯起來。。)


 


>>就這樣。。一個月下來,20多天贏、、是常見、、


 


………..


 


㎏然後嘛!總有一天,特別不順。。


 


>>我的壞習慣、、發作了。。加碼再加碼、、一定得贏?


 


!!最終嘛!就是救不回來、、全軍覆沒。。


 


&。。。20多天的辛苦、、連本帶利地、、都還給了它。。。!!


 


………..


 


○輸光了。。;之後、、、還是會去。。


 


>>因為,一個月下來,20多天都贏、、只是輸在一天、、


 


??認為、、自己的『投注法』,還是不錯的。。


 


??都是自己的情緒、、無法壓抑、、造成的。。


 


(信心十足。。。)


 


…………………………………….


 


※   那些下注最小單位的賭客。。。


 


>>還是在那兒。。天天遊樂。。


 


!!我卻是『大輸大贏』。。做了『過路財神』。。。


 


…………………………………….


 


>不服氣!<


 


◎   平時,不斷地研究。。?有沒有『必勝法』???


 


>>就這樣,不知研究了、、數十數十種的方法。。。


 


>>也就這樣,不知白白地繳了、、有多少學費。。。


 


&&&&&&&&&&&&&&&&&&&&&&&&&&&&&&&&


 


#我知道,自己這、、死不認輸的個性、、一定要改???


 


>>學費繳多了、、輸光了、、;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


 


…………………


 


…………..


 


※終於,覺悟到。。


 


>>20多天都贏、、只是輸在一天、、


 


!!這兩個因素都要認真地一起考慮。。。


 


??也就是說,平時賭博、、時時刻刻、、都得警覺著、、大輸的可能來到。。


 


>>於是,我發覺到、、自己輸的毛病是。。『自不量力』!!


 


…………


 


○   如果,每天都考慮到、、輸的那一天、、


 


>>駭然覺悟到。。1/10注碼是太大了、、、(天天贏多、、一次輸光光。。;得不償失啊。。)


 


??經過,數百靴的統計再統計結果。。。


 


>>發現到、、;任何好的『投注法』、、總是,都會有一次大輸的結構。。。


 


       (那無數的學費...就是這樣!!冤枉地繳出去的..........)


 


◎   由於。。我這死不認輸的個性、、還是改不掉???


 


>>唯一的辦法。。就是要找到『必勝法』。(包括大輸的結構。。都得一起考慮進去、、)


 


!!結論是什麼?


 


>>小小碼的下。。(每天、、不再是大把大把的贏了)


 


??嗚呼!每靴只準我贏3個基碼,而且是最小小注。。。


 


!!那是1/100基碼。(也就是說,每靴準備100個碼、、只能贏3個小碼就得滿足!)


 


(口袋裡、、有台幣一萬元;就不怕餓肚子了。吃便當、、)


 


(有10萬元;就有牛排吃了)


 


(有100萬元;就可吃豪華餐了)


 


yeh 這麼一來。。我敢肯定。。靴靴都會贏!!(這就是『必勝法』嗎?)


 


 


 


joe123…研究百家樂有感 2013/2/10


 


 


 


p.s:我不再看『大路』了。(看『大路』,會犯、、去預測的迷失、、、)


 


>>只有機械式地操作。。才能穩贏3個小基碼。(機率!)


 


!!它的大原則:還是不離、、孔子説的。。『唯其中爻不備』!(操作系統)


 


!!還有,老子説的。。『若水』。(跟隨趨勢)


 


.........................................


※   還有一個重點:絕對不用『纜』加碼法!(逆勢加碼)


 


>>不過,注碼上。。要有點『變化』。。(關鍵在於當價位到達某一位置, 你要採取甚麼動作.)(策略)


 


!!這麼一來。。才能『化凶為吉』&靴靴穩贏3個小基碼。

淘金俱樂部 http://tk1688.com


黃金俱樂部及太陽城亞太區台灣總代理,提供百家樂、德州撲克、21點及輪盤等各式優質遊戲,詳情請至 http://tk1688.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